給小璟的一封信:

      您好,我是維尼。最近在於電視上之前天下女人心從236-262集,與江國賓的對戲。而妳飾演的洪宜臻與顏國峰對戲,大家所稱的峰臻戀的一場大戲。其實一開始,說真的感覺是真的很不習慣,現在八點檔的編劇姊弟戀沒梗換個老少配,不過看到最後其實這個鋪路橋段是真的還不錯。很難得八點檔能鋪到這段橋梗。本來其實下班我都很晚回家,沒事都會去遊樂場打的音樂機台,卻因為峰臻戀的八點檔,越來越好看了,每天下班準時的回家,如同看球賽一樣。精彩的演出,我都不能放過,而且晚上八點要準時看首播。其實除了峰臻的演出,大家漸漸地都傳開到FB,也慢慢的把游詩璟也打響了名號,只可惜的是,大家外界看的人,卻只知道洪宜臻這角色,卻不知道妳的本名。這稍微有點遺憾。

天下女人心峰臻戀(飾演 洪宜臻) 天下女人心峰臻戀(飾演 洪宜臻)  

     雖然在這天下女人心236-262集之間,在這2個月的時間裡,帶給了觀眾峰臻美好的回憶,不管是任何的橋段,一個精彩的老少配,難得可以出現這樣的劇情,真的是很不容易了。

天下女人心峰臻戀262集完結篇(飾演 洪宜臻) 天下女人心峰臻戀(飾演 洪宜臻) 

 天下女人心峰臻戀(飾演 洪宜臻)天下女人心峰臻戀(飾演 洪宜臻)

      不過在結局的262集收尾地方,也讓大家這麼的難過的原因,結果是以峰臻戀悲劇的收場,也造成大家的低氣壓在FB的一片哀嚎,使得大家根本沒心情看新戲,尤其是右上角那張小臻的特寫,使得讓大家難過哭到爆,結果唯一反派的角色,就是洪宜臻的存活下來。這如同電影大逃殺的情節一樣。

天下女人心 花絮照 天下女人心 花絮照 

天下女人心 花絮照    天下女人心 花絮照

      其實說真的,小璟姐從妳以前的家和萬事興.牽手.到現在的天下女人心,妳演出的角色,洪宜臻這角色真的比較出名,反而在前期的郭宜臻和江宜臻,會讓大家氣得牙癢癢,尤其我當兵的時候也有稍微看妳的江宜臻的部分,在大約170-178集的部分,那時候妳跟郭艷紅演出,倒是真的看了我覺得會想罵妳又機車,怎麼用這種不擇手段方式搶東西,但也這樣壞成這樣,我想到後面應該會慢慢地出名,大家也會喜歡,結果沒想到驗證了。

      小璟的美美照  

      看過了這段時間的作品,也讓我逐漸的認識了小璟姐,而妳是我第一個支持本土劇的一個演員,其他支持屬於偶像派的歌手(例如:符瓊音超偶歌手),也是很親民的一個演員。天下女人心的262集完結篇,首次看到都哭了,結果還被同事笑,而讓我沒心情去看新的戲。那時候我上線有密妳投訴一下,本來是氣得很想罵編劇。不過也獲得妳的安慰,讓我心情好一點。雖然還沒有見過妳本人,但也獲得這樣的安慰我也值得了,也很謝謝妳這段時間也讓我有靈感的做圖片,也讓我有機會再重頭回去看重播的戲說台灣妳的演出。這段時間也真的辛苦了妳,只是現在的世間情這些演員真的累成這樣,還比海巡署的人不如啊!也擔心妳說妳復出螢光幕,會不會比以前的累,妳在這休息的期間,能夠好好的調養身體,而聖誕節也快到了,2013年也要進入尾聲,在冬天冷的時候,不要感冒到囉!

 

天下女人心 花絮照  小璟姐 加油!  BY 維尼(Tim) 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